如果岁月可以回头

有时候卸磨杀驴似乎也很正常。

碎碎念

去补了一下好久没碰的01。

其实一开始我就对天津虾饺不感兴趣,也觉得真要写起来有点难嫖。

但在我看完了这几集之后,尤其是看到他吃瘪之后

很好男人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

本来想先写个卡密的文的,现在我改主意了。

天津虾饺看到我这把大刀了吗?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迫害你了。_(:з」∠)_




然后翻翻我的脑洞,大概以后会写这几个

檀黎斗x你   卡密大人想要我告白

沙雕的甜文,大概是因为闲着无聊看了几集《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的原因。



太牙x你     很久之后才知道自己真正失去了什么

是个刀    源于我对敏鬼深深地怨念


葛城巧x你

刀    我想追随你,哪怕只是作为一个影子




还有囤积了好久的黄色废料,如果真想看那还是私信吧,或者有谁能教我怎么搞链接吗?

evoltox你(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一想炖肉我就想到他)

是实验室里的abo设定


killbas→你←evolto

这个……口味有点重,是个……三人行


黑沃兹x你

如果在结局里你会选择他,那我只好选择……

是个情蛊的设定(感兴趣就去搜一下)


大体上就是这样,黄色废料我第一篇刚刚动笔,还有的两个会不会写还不确定。

在我写完以后会在这个下面留言。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