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岁月可以回头

有时候卸磨杀驴似乎也很正常。

【来打乙女】危险关系

我终于搞完了(瘫)

我半夜失眠起来搞这个,其实我觉得我是车写多了才会yy出这么个玩意儿。

我还是对天津虾饺出手了

ooc致歉

老实说我其实觉得还挺有意思的……成年人之间安慰对方欲   望的伴侣什么的(小声bb)

下次可能还会再用吧,这个设定

是把刀子

关于里面没写出来的部分……你们考虑私信吗?我写完了会在下面回复。












花裂症设定

  女主名

  立花羽

  

  (1)

  “哎哎,你看今天新闻了吗?”坐在立花羽旁边的同事把头凑过来。

  “怎么了?”羽不为所动,甚至还在做ppt。

  “哉亚要收购飞电呀!”同事兴奋地喋喋不休“我知道你又要说我们又不是飞电或者哉亚的员工,但你不觉得哉亚的社长天津垓很帅吗?”

  羽瞟了她一眼,点点头:“嗯。”虽然一身白在太阳底下好像有点晃眼睛。

  “是吧是吧?还有飞电智能的社长,虽说搞笑艺人实在有点……但真的好水嫩啊啊啊啊!”同事露出了花痴一般的表情。

  “……你能不能收敛一点,像个怪阿姨一样。”羽感觉到其他同事诧异的视线,默默地把头低的更下一些,“再说了你喜欢帅的和水嫩的,去看看当今的明星不好吗?”

  同事白了你一眼:“娱乐圈它不乱吗?万一今天刚粉上明天他就没了呢?”

  “……好奇怪的理论。”羽小声吐槽了一句。

  “哎哎,小羽啊……你说像这样又帅又有钱的社长,他们会有女朋友吗?”同事一手撑头一手打字。

  “……人家说不定都有私生子了呢。”羽随口回了一句。

  “话也不能这么说。唉……说起来,小羽你分了这么久了,有新的了吗?”

  “没有。”

  “不会吧?你长这么好看还找不到新的,那像我这样的可怎么办啊……”同事哀叹了一声。

  立花羽努努嘴:“真想找就多出去走走不就好了?”

  这时领导进来叫走了那位同事。

  立花羽觉得心烦意乱,也不知道为什么,立花羽其实应该料到,在对方提起天津垓时就已经不能继续工作了。

  羽走进卫生间,在小小的隔间里,脱掉了鞋子,脚上布满了破碎的玻璃一样的裂痕。用手轻触一下,一小块皮肤脱落了,化为白色的苜蓿掉落。

  尖利的刺痛传来,羽捻起那朵苜蓿。忍着痛将脚放回靴子里。

  将那朵苜蓿丢进洗手台,用水将它冲走。顺便洗了一把脸,刚才的疼痛似乎不曾存在。

  (2)

  你和天津垓是所谓的情人关系。

  大概也就是定时见个面,吃个饭,开个房,对方偶尔给你点资金补贴一下,仅此而已。要说有多深的关系,大概也只是把对方当做是排遣寂寞的一个对象。

  所以说果然是因为初遇太随便了吧。毕竟羽只是因为被男友当场劈腿然后就跑到酒吧去喝酒,出门时碰瓷了某哉亚的社长,醒过来就看见对方放大的脸。

  “为什么是我呢?我以为哉亚的社长应该有很多可以当女友的候选人。”你整理着衣物,随口问了一句。

  “公司的形象是很重要的。”对方一本正经的说道。

  “那把我这样的人当情人就不会损害公司的形象?”立花羽拿起桌子上的包,看着对方不紧不慢地坐起来,盖着的被子下滑了一些,依稀看见对方良好的身材。

  “只要你和我还像现在一样,不会损害的可能性是1000%。”她在走出房间的前一秒听他这么说道。

  感情这种东西是最捉摸不透的,比如立花羽很难理解为什么垓对修玛吉亚有一种莫名的轻视,比如为什么她会喜欢上对方。

  她都知道些什么呢……除了去过他家一两次,知道对方的名字、职业以外,她什么都不知道。

  但对方可以很轻易地就了解她不是吗?就像初次时对方说的“如果你敢透露出一个字,混不下去的可能性是1000%”

  爱情是一种毒品,在初次尝试后就再也戒不掉。就像她察觉到时是在一次交欢之后,看着对方接到一通电话,是一个女人的声音。即便是知道是工作上的事,可在他离开房间的那一刻还是感到很不舒服。

  一但明白了,就会变得愈加贪婪。想要的是一切,而不是他给她看到的那一点点。

  (3)

  “不被祝福的爱情终将以死亡收尾。”医生看完了她脚上的裂痕后告诉了她病症的名称——花裂症。

  继续接触对方,裂痕会布满全身,直至死亡。而要治也简单,让对方吃下脱落的花,就可以治好,只不过与之交换的是对方关于自己的记忆。

  回到自己的公寓,她做的第一件事是发消息给天津垓:“我今天身体不舒服,就不约了。”

  发完后就把手机关机,去洗澡。

  天津垓交代完了事情,刃唯阿本来想着没什么事了就打算走了,结果对方在她快出去时叫住了她。

  “等一等,我有个事想问你。”

  “什么事?”

  “是一点私事……说来有些惭愧,我对恋爱这方面实在不是很懂,你可不可以告诉要是对方生气了应该……”

  “等一下!社长,”刃唯阿在听到了信息量巨大的一番发言后叫停,揉了揉太阳穴理理思路“社长您……在谈恋爱?”

  “嗯,算是吧。”

  语出惊人。刃唯阿觉得此时就像不破谏那个面瘫居然因为飞电或人的冷笑话笑起来了一样诡异。

  “我觉得女孩子一般都很喜欢装饰品,比如手链之类的。”刃唯阿本着他是我社长我不仅打不过他还有可能因此没有工作的原则强行忍住了吐槽,“说起来社长您不是有哉亚眼镜吗?不用特意问我吧?”

  “它给出的答案虽然很多,但太杂了。还有很多奇怪的东西。”对方好像明白了什么,挥了挥手“你可以回去了。”

  所以这就是你冒着大雨深夜来敲我门的理由?立花羽看着对方一脸慈祥(?)的坐在桌前。

  “所以,你觉得我生气了?”羽试探性的问一句。不行啊,看着对方认真的表情实在不忍心骗他,“没有,是真的,我今天是有点不舒服。可能是最近太累了吧。”

  “你们公司这样压榨员工销售额也不怎么样,真不知道你们的那位社长是怎么坚持到现在的。”天津垓喝了一口热可可“不如你跳槽吧?哉亚会给你1000%的待遇。”

  “不,算了吧……我现在还好,而且专业也不对口。”立花羽叹了口气“然后,你大半夜来找我到底是为了什么?”

  “其实今天你不应该拒绝的,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对方的表情还是波澜不惊,语气却严肃了不少,“今天是我们认识第1000天。”

  “然后?”

  “我以为你生气了,问了一下刃唯阿。她说女生都喜欢手链之类的,道歉要更有诚意。所以……”他把那个白色的盒子推到她面前。

  白色的……运动手表?不过怎么看怎么高级的样子。羽看着那块表吞了口口水,注意到对方手腕上戴着的表,好像两个是情侣款。

  “这是哉亚出品的智能手表。相比起哉亚眼镜性能还要略胜一筹。”

  “……那个,不太好吧,我觉得我这个经济水准买不起,而且……”羽试图去解读他的表情的含义“真的不会被发现吗?对公司的形象不好吧?”

  “这是我接下来要说的,请和我确定关系吧。”

  “咳咳……”羽刚喝了一口水全都喷了出来,“啊?!”

  “我觉得你就是我1000%满意的恋人对象了。”天津垓丝毫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并且还站起来走到她身边“你的回答是?”

  “……我,那个……嘛,个人方面我是同意的。但……但是……我觉得这段感情是不太……”羽含含糊糊地说了一大串,其实心里恨不得直接把自己的感情倾诉出来。

  “你难道对我不是1000%的满意吗?”他的目光似乎可以窥见人的内心。

  “不是!我很……喜欢……”羽下意识的否认,但却又想到了另一件事,声音越来越小。

  死一般的沉默,双方都没有继续说下去的欲望。

  “……我,我去准备另一副床铺,外面的雨太大了,今天就睡在我家吧。”良久,立花羽站起来,头是低着的,她已经失去了直视对方的勇气。

  在从对方身边走过时,被抓住了手腕。

  随后是一个猝不及防的深吻和太过熟悉的拥抱。

  他的舌头轻易地就击溃了她的防线,将她好不容易维持着的理智摔了个粉碎。不由自主地与他交缠,眼角泛出泪花,脸颊多了一丝绯红。

  当这个吻结束时,两人之间拉出了一条银丝。

  (接下来就不多写了你们自己脑补吧)

  (4)

  关系加深了。

  病也加重了。

  可即使是这样,也放不了手。或许天津垓本身就是一种毒品,越是想要逃脱,就越是沉溺其中。

  有时候她甚至觉得即使死掉了也没关系,好歹度过了最幸福的时光啊,是不是?就像烟花在天空中炸开,只有短短几秒的美丽,可它也的确存在过了。或许是停留在记忆里的那几秒,就是最好的见证。

  羽不知道关系有没有暴露,她已经无所谓了,甚至直接戴着那块表出门。有谁问就说是男友送的。

  不会有人把哉亚的社长和一个中等公司的小职员联系在一起。

  花瓣的颜色逐渐变红,裂痕已经蔓延到了大腿。

  她搅动着咖啡,看都不看对方一眼:“所以说你是来找我要钱的?”

  “是借钱,我会还的。小羽啊,我知道我对不起你,但求你看在我好歹也算是你男友的份上,借我点钱,好不好?”坐在对面的人是立花羽的前男友,此时他一脸讨好的笑着,完全不像他坦白自己劈腿时那样“男人”。

  “我没有借的必要,更何况你也不会还。”似乎是和天津垓相处久了的原因,她好像也明白为什么天津垓那么喜欢处变不惊的看着对方急,比如现在她自己都没注意到她微勾嘴角的表情像极了他“你在赌场里输了钱,我帮你只会惹火上身,我劝你自己去自首。否则我就会抱着要让我伤心的人伤心1000%的想法现在就报警。”

  “立花羽,算我求你了好不好?你不会要我现在下跪吧?”

  “下跪也没用,我不借。”

  对方似乎是放弃了,站起来准备离开。却又突然折回来:“立花羽,你以为你能和现在一样多久?你以为他是真心的吗?就算现在他对你好又有什么用?迟早有一天,他会把你丢弃。”

  我当然知道。看着对方扬长而去,羽除了吐槽自己当时怎么会看上他以外,也默默地在心里回答了一句,毕竟过了今天,我们就不会有关系了。

  (5)

  “抱歉我今天有事来晚了。”天津垓在服务员收拾完了不久后来了“好像是第一次你主动约我出来,地点也不是酒店。”

  天津垓,我们分开吧。”立花羽深吸了一口气说出了这句话,似乎用尽了她所有的力气。

  她还是想通了。

  他们是永远不可能有交集的平行线。如果不是因为,说来还得感谢前任,不是因为她去酒吧买醉,大概是不会遇到他的,也永远不会有今天的。

  既然一开始就不可能,那么现在不过是让一切恢复原样。是修复bug,是对的选择。就像花裂症一般只会出现在不被祝福的爱情上一样。

  可这么想着,几乎是要把下唇咬破了才止住眼泪。才能像现在这样波澜不惊。

  “为什么?”

  “我们不适合。”她开口,没有再去看他“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这份爱情是个意外。”

  “让一切重回正轨不好吗?”

  “我得了花裂症。”她将头抬起,“所以天津垓,就当是为了让我继续活下去,我们分开吧。”

  沉默,依旧是沉默。

  似乎是过了一个世纪一般漫长,才听到他的回答:“好。”

  摘下手表还给对方,一起删掉了对方所有的联络方式和所有有关的信息。

  做完这一切,立花羽将一个小袋子交给垓,里面装着苜蓿,只要他吞下花瓣,她就能痊愈,这段感情也就彻底破裂了。

  “我大概再也遇不到1000%满意的人了吧。”他露出了一丝苦笑。

  “谁知道?”她耸耸肩,拿起包离开了。一次也没有回头。

  (6)

  世界又恢复了平静,像以前一样,最最平凡而无味的日子。

  立花羽还是在哪家公司里当一个小职员,不过她开始关注哉亚和飞电的商战。她觉得自己真是很有意思啊,说了要断个干净的是她,可忍不住跑去他会出现的地方也是她。明明对方已经不记得了,可她还是没办法安安心心地放下。

  直到那一天,失控的修玛吉亚攻击着身边的一切,立花羽在倒在地上的刹那看见了天津垓。

  他系着腰带,手里拿着升级秘钥。像以前一样穿着一身白,显得很晃眼。让她产生了一丝错觉,就像他是为了保护她而来。

  这大概是她死前最美好的幻想吧?还好她是在倒下后就失去了意识。她不知道天津垓变身的千骑,踩着她流下的血液和魔机战斗,丝毫没有顾及。

  他的眼睛,始终没有立花羽的身影。













是个小剧场

姓立花

最后be

得了很难治的病

病和花有关

明明和男主情投意合但就是觉得对方不会喜欢自己

男主是01里的人物

长得还可以

住在公司分配的公寓


















我知道小羽很惨但我说的是立花熏啊。

(来自两位01女主角的凝视)



评论(12)

热度(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