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岁月可以回头

有时候卸磨杀驴似乎也很正常。

碎碎念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枫子,是个新人写手(雾)。

只会写刀子(指一写糖就觉得好水)

@抹茶(丈夫费佳目前吃牢饭中) 我唯一的亲友塑料姐妹花


会去写一些比较冷门的梗,但像我签名里说的我不是不写糖,只是写的刀比较多罢了。

会磕一些冷门的cp但不一定会写文。

圈子:主特摄乙女,腐向也有。除了我觉得不可以拆的以外基本都随便。

写的来打会比较多,奥比较少,战队算了吧我记不住那么多人,牙狼难产但已经在写了。

还有的话,是最近刚进的《文豪野犬》,主要还是乙女向的文,腐向会写比较少。

雷点很低,底线是腐向刷乙女或者乙女刷腐

开玩笑可以,但请适度



约稿细则

1乙腐皆可

2只写文野和来打

暂定清水向5r/k,可刀可糖,暂时不接5k以上

车车8r/k,会写的有点慢还请注意

有兴趣请敲QQ:2623929545

当然想勾搭也没问题


最后感谢愿意看我碎碎念的你。


评论(3)

热度(3)